吻严【水评拉黑】

磕祺鑫 文严 all严 雷任意一个都别来关注哈😉

祺鑫|唯一 [1]


*破镜重圆

*带球跑

*ABO  白兰地祺×葡萄味鑫

*狗血 注意避雷

*不是医学生,有些医学知识靠百度来的,不要杠,杠就是你对,看文图个开心就好🤝




“准备电击除颤,200J。”


......


“第二次除颤......”


“丁医生!丁医生!你清醒一点!没用了,救不活了,丁医生!”


被叫着的人仿佛没有听到一般,机械地按压着躺在平车上的病人的心脏。


“丁医生!还有其他病人等着你救呢,你停下来吧好不好!”


“表......表哥。”一阵微弱的声音从旁边传来。


丁程鑫猛地转过身去,看见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脸。


“星儿!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
“表哥,救救,救救我的孩子,我......”下一秒,这个嘴里喊着“表哥”的人也晕厥了过去。


“星儿!”


............


“阿程,他们说,你先救了其他人,是......是吗?”


两个穿着白大褂的人面对面站在病房外,气氛降至冰点。


“嘉祺,你听我说,我......”


“你知道那是谁!你知道的!为什么!”马嘉祺冲了上来,抓住了丁程鑫的衣领。


“马医生,真的不怪丁医生,当时阿姨......”


“你闭嘴,我要听他说!”马嘉祺朝着旁边的小护士吼道,然后带着怒意盯着眼前的人。


丁程鑫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,他的眼神里哪里还有半分往日的温柔和爱意,现在他的眼睛里充满着质问,还有......一丝冰凉的恨意。


“我真的尽力了,我去救其他人的时候,阿姨,阿姨早就已经......”丁程鑫闭上了眼睛,他累了,他好后悔,后悔参与今天的救治,为什么不乖乖地待在自己的产科,非要跑下来凑什么热闹。


“可那时我经过的时候,明明还看见阿姨的手指动了一下。”


马嘉祺听见后,转头盯着那个女人,“你确定吗?”


那女人开始变得支吾了起来,“应......应该是吧,我那时候也很急,远远地看了一眼。但,但是,丁医生后来救的,不是他的表妹吗?”


丁程鑫闻言,转过头看了那人一眼,轻蔑地笑了一声。心里想到:还真是死缠烂打,我都和马嘉祺在一起那么久了,还是没放弃要把马嘉祺抢走啊,这么拙劣的谎话都敢......


“阿程,你的亲人是亲人,我的,就不是了吗?”马嘉祺的声音有些低哑。


一瞬间,丁程鑫的心像是跌到了谷底。


“你不相信我?”丁程鑫的眼神像是要把眼前的人看穿。


“事实就摆在我的眼前,你叫我......”


“事实?!”丁程鑫激动地喊道,本来还想接下去说些什么,但丁程鑫突然感觉累了,身体也开始不适,“马嘉祺,既然你不相信我,就不要再问我了。”丁程鑫说完,把自己的衣领从马嘉祺手里抢了回来,拖着疲惫的身子往自己的科室走去。


背后传来连续的闷响,紧接着是女人的尖叫:“马医生,你的拳头!马医生,你冷静一点。”


......


“丁医生!你怎么了!赵医生,你快来啊,丁医生晕倒了!”刚走到产科科室门口,丁程鑫便双眼一黑,晕了过去。



再次醒来,是在自己的休息室里,旁边坐着的是赵余。


“赵医生,我这是怎么了。”


“程鑫,你前几天的检查结果出来了,你......”赵余没有再说下去。


丁程鑫闭上了眼睛,绝望感一丝丝地从心底冒了出来。


过了很久,他说:“不要告诉马嘉祺。”


“程鑫,他是孩子的父亲,他......”


“你应该也听说了今天的事吧,你觉得就现在这样的情况,跟他说我怀孕了,能改变什么呢?会得到一个好的结局吗?”


“丁程鑫,那你想怎么样!打掉这个孩子吗,还是自己把他生下来。你自己也是个医生,你知道这两种无论哪种选择对一个Omega来说,有多大的伤害。”


“那你告诉我怎么办,你说,我还能怎么办。”眼里的泪终究还是没有忍住,从脸颊滑落,一颗接着一颗。


“我知道没有资格给你什么建议,但是,你为了孩子考虑考虑,试着和马医生谈谈吧。”


“不可能,他不会真正原谅我,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,我更没办法接受他对我的不信任,我们俩之间现在有一道无法跨越的坎,你懂吗,赵医生。”


休息室陷入了沉默,“不要告诉马嘉祺,就当是帮一下你的朋友,好吗?”


“等星儿好了,我会辞职离开的。”丁程鑫用补充道。


“程鑫,你知不知道你马上就能当上主任了!”


“有你在,还不一定是我呢。”


“丁程鑫!”赵余瞪了眼丁程鑫,说道:“我不管你信不信,我没有真的把你当对手,你对于我来说,是很好的同事,是很好的朋友,是好弟弟,你不要拿这个主任来......”


“我知道,余哥,帮弟弟一把,好吗?”


“你真的想清楚了吗?”


“嗯,想清楚了。”


“好,那我支持你。但是,还有一件很严重的事告诉你,你表妹她,情况不太好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
“孩子是保住了,但是......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差,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把孩子生下来。”


......


丁程鑫坐在床边看着这个唇色惨白的表妹,眼眶开始发烫。


星儿是丁程鑫小姨的女儿,和丁程鑫一起长大,只不过比丁程鑫小了四岁。但是丁程鑫也已经三年没有见过她了,准确的说,家里的所有人,都已经三年没见过她了。


丁程鑫大四那年,也就是星儿高三那年,星儿离家出走了,因为她说她遇到了要一辈子在一起的男人,她这一生唯一的alpha。一个连高中都没读完,没有成年的女孩,小姨怎么可能同意,就这样,星儿不顾一切地和小姨一家断绝了关系,留下张纸条后离家出走了,和那个丁程鑫从来没有见过的男人走了。


丁程鑫隔着被子摸了摸星儿的肚子,已经开始有些突出了,听赵余说,比自己的宝宝要大上一个月左右。明明比自己还小四岁,宝宝却都比自己的大了。


丁程鑫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想道:这个宝宝来得还真不是时候,偏偏要在自己的爸爸们要分开的时候才来。要不是上次马嘉祺生日两人都喝了点,晚上的情事过火了些,这个宝宝也不会来。如果没有这件事,宝宝应该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吧。


.......


“程鑫,你真的想好要辞职了吗?”院长捏着辞呈,问道。


“嗯,我想好了,李院长。”


“程鑫,抱歉,我不该给你打那个电话,我......”今天市里发生了一场重大车祸,急诊科乱得不成样子,人手也不够,才有了院长的那通电话。


“李院长,这不怪你,我之前也是急诊科的一名医生,我去帮忙,也是我自己愿意的。”


“程鑫,小马......”


“李院长,你就快签了吧,我......我等着去别的地方当主任呢。”丁程鑫笑了笑。


“程鑫......以后要是想回来了,随时来找我,知道吗?”


“好,那您可别那么快退休啊。”


拿着签好的辞呈,丁程鑫出了院长办公室,上扬的嘴角也在出门的那一刻落了下来。




“阿姨,对不起。”丁程鑫把一束小雏菊放在了墓碑前,低下了头。


良久,丁程鑫抬起头,在心里默默地说了句:“阿姨,我带您的小孙子或是小孙女来看您了,您好好安息吧。”


转身的一瞬间,垂在一侧的手被人拉住,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,丁程鑫的腿有些发软。


“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?”


“事实不就摆在你面前吗,你有必要问吗?”丁程鑫边努力挣脱边答到。


“丁程鑫!”


味道越来越浓,丁程鑫觉得自己快站不住了。


“嘉祺!你赶紧收住!”一个中年女人走了上来,拉住了马嘉祺。


“程鑫,你走吧。”


丁程鑫终于收回了自己的手,对着女人鞠了一躬,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而后快步离开了。


“妈!”


“嘉祺,你要知道,你黎锦妈妈是因为意外去世的,不能怪程鑫。”


“可是他!”


“你相信程鑫吗?你心里应该知道你相信谁,你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,嘉祺。”


马嘉祺慢慢卸了力,看着丁程鑫离开的地方,停留了很久。


“等把你黎锦妈妈的后事处理好了,去找程鑫好好谈谈吧,你们俩都是好孩子,不要就这样错......”


“妈,我知道了。”马嘉祺打断了妈妈的话,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加了个彩蛋

彩蛋解锁带娃欢乐小日常 




评论(47)

热度(3369)

  1. 共5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